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邓磊走访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2022-07-28 16:47:10  来源:      点击数:

7月27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邓磊到学生寝室走访看望暑期留校学生,学工处及留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走访。

邓磊先后到医学部、体育学院、法学院、化环学院、后勤保障部、图书馆等单位假期留校学生寝室走访,详细了解了学生留校学习、训练、实习情况。在走访中,邓磊十分关心同学们用水用电、饮食保障等问题,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假期留校学生管理规定,确保留校同学的假期安全。

在医学部学生阿卜都萨拉木·艾买尔的寝室,邓磊和同学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的实习情况和职业规划,当得知阿卜都萨拉木•艾买尔同学即将参军入伍时,邓磊鼓励他携笔从戎,继续在军营中奉献青春。

邓磊同阿卜都萨拉木·艾买尔同学亲切交谈

法学院留校学生为老师表演吉他弹唱

邓磊在走访中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假期留校学生的生活起居问题,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要加强宿舍卫生督促与安全隐患排查,引导学生文明素养的习得养成。

据悉,我校2022年暑期因暑期实习、创新比赛、勤工助学等原因的留校学生共计1140人,根据假期留校学生管理规定,假期留校学生安排集中住宿,留用单位每周进行夜间寝室巡查工作,确保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8945 传真:0718-8437832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