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我校2022年首批普通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发出

2022-07-18 16:45:23  来源:      点击数:

7月18日上午,我校普通本科2022年第一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已由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发出。

本科录取通知书

今年我校面向24个省(市、区)招生,普通本科招生计划4512人(含民族预科435人),专升本新生1337人。目前,专升本录取工作已结束,部分省(市、区)的提前批录取工作基本结束,现正在进行各省(市、区)的普通批次录取工作。根据各省(市、区)录取进程安排,我校所有新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下旬结束,考生和考生家长可通过各省(市、区)招办或考试院官方网站、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xx.hbmzu.edu.cn)和“湖北民族大学”微信小程序查询本人的录取信息。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8945 传真:0718-8437832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