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党委常委田景福为学生讲授专题统战课

2022-06-28 16:37:43  来源:      点击数:

5月21日,学校党委常委田景福在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213学术报告厅讲授专题统战课,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林学园艺学院、附属民大医院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发展对象及部分师生党员聆听了报告。报告由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先波主持。

田景福以“百年统战启新程,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围绕统一战线的发展阶段、法宝作用、经验启示、筑梦新程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统一战线的定义、性质、构成、范围、重要法宝作用,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同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他指出,统一战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筑梦新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新时代统战工作应有所为、大有可为。

田景福讲授专题统战课

最后,田景福对青年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合格建设者、做忠诚爱国者、做时代领路人、做可靠接班人;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做出贡献;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8945 传真:0718-8437832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