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以高质量服务 推动高质量发展——学校召开办公室系统交流研讨会

2022-04-01 09:17:09  来源:      点击数:

3月31日,学校召开办公室系统交流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汪兴平出席并讲话,要求保持绝对忠诚,锻造过硬作风,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系统交流研讨会现场

会上,法学院、学工处、党办校办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全面总结了全校办公室系统2021年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2022年全校办公室系统要强化督办考评,狠抓责任落实;要建立健全机构,压实职能职责;要担当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锻造过硬作风,提高办事效率;要增强保密意识,守住安全底线。

汪兴平指出,新形势下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的管理者,学校办公室建设需要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队伍。办公室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要保持绝对忠诚,经得住政治考验;要提升业务水平,挑得起服务重担;要锻造工作作风,耐得住清苦寂寞;要正确处理名与利、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在工作和奉献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好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教学单位分管办公室的领导、办公室主任,机关部门和直属、附属单位负责办公室工作的人员、党办、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8945 传真:0718-8437832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