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学校开展保密教育、主体责任及办公室日常工作业务培训

2022-01-12 16:32:33  来源: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保密教育、主体责任及办公室日常工作培训会,党委常委田景福出席并讲话。培训会由党办校办主体责任办主任唐敦双主持,全校处级干部、各学院(部)办公室主任、科研信息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学习。

培训现场

培训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展保密教育培训,与会人员观看了两部高校保密宣传片,唐敦双同志通报了违反保密规定相关案例,强调了保密工作要求;第二阶段开展主体责任业务培训,纪委副书记曾祥华讲解了如何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主体责任办副主任罗巧玲讲解了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第三阶段开展办公室日常工作培训,党办校办副主任严森、李奇峰分别讲解了学校办文、办会、办事有关要求以及疫情防控政策。

田景福指出,本次集中培训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也是一次政治学习;既是推进工作的需要,也是巡视整改的要求。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要真正将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坚决落实保密工作责任,院级单位尤其是有关职能部门、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范意识,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要坚决落实办文办会办事制度规定,院级单位要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统筹协调,保障信息畅通,推进工作规范,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8945 传真:0718-8437832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