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党办(校办)党支部到恩施市抗战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3 09:48:18  来源:      点击数:

4月8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恩施市抗战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追忆红色历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全体党员参观了恩施市抗战纪念馆展区陈列的恩施抗战时期大量珍贵影像资料、图片、实物等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实物进一步了中华民族从1931年到1945年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伟大斗争回顾了恩施军民在抗战中同仇敌忾、奋勇杀敌的事迹。

通过参观,大家表示重温了鲜活的革命历史,铸造了灵魂、锤炼了信念,深刻感悟红色政权和新中国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8945 传真:0718-8437832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