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宣讲团在党办校办支部宣讲

2020-12-21 18:30:34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宣讲团在党办校办支部进行宣讲。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式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朱士华博士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朱士华博士紧扣宣讲主题,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工作要求,我们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通过宣讲,党办校办支部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明确今后工作和思想努力的方向。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8945 传真:0718-8437832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