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党办院办党支部开展2019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6 08:33:24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1月14日,学校党办、校办支部组织召开11月份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然后赴白杨坪镇洞下槽村考察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吴建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根据活动方案,全体党员交纳了2019年11月份党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特色实践环节,支部全体党员赴恩施市柏杨镇洞下槽村考察新农村建设。

支部成员深入扶贫点,参观了村里的产业点,听取了州委办公室驻白杨坪镇洞下槽村精准脱贫工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新农村的变化,认识到要身体力行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8945 传真:0718-8437832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