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民大要闻> 正文>

2022年度学校选派党员干部参加省委党校干部培训取得优异成绩

谢晖 2023-01-05 18:16:56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贯彻实施〈2018—2022 年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意见》(鄂发〔2019〕3 号)要求,2022年我校选派了3名厅级干部和5名县处级干部参加了湖北省委党校主体班的厅干班、年轻干部培训班、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习近平总书记经济思想”研究专题培训班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研究专题培训班的集中培训。

学习期间,参训干部自觉遵守省委党校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克服种种困难,圆满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其中我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同志获得“决策咨询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景福同志获得“决策咨询优秀学员”荣誉称号,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木球同志获得“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

湖北省委党校主体班的培训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二十大会议精神,着力培养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我校近年来不断增加参加主体班干部培训人数,提高校内干部培训质量,为学校的整体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