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民族事务   |   学生事务   |   辅导员之家
  本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榜样领航,青春筑梦——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2022-10-19 15:06:39 来源 转自湖北民族学院新闻网 点击数:

10月15日,我校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外国语学院6402报告厅举行。本次答辩会分为理工医答辩会与文史、艺体答辩会两场,每场分为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选手围绕专业学习、创新成果、综合素质等方面展现个人的学习生活和奋斗历程充分展示出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学术功底,彰显了答辩选手全方面发展的综合素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现场

 

专业评审认真聆听选手答辩

 在理工、医学答辩会中,学生工作部部长方云霞、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际华、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姣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琴、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利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专业评审,部分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审,共有19名学生参加本次答辩。

在文史、艺体类答辩会中,校团委书记吴珊、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黄晓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金桥、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应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璟、林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赖申昊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专业评审,部分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审,共有20名学生参加本次答辩会。

 

答辩选手和专业评审合影留念

 

答辩选手和专业评审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旨在进一步弘扬“博学、博爱、立人、达人”的校训精神,彰显民大学子勤奋好学、斗志昂扬、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以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勤学励志的进取氛围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审核:段西)

 

友情链接 MORE>>
湖北省教育厅     湖北高校思政网     全国高校资助信息平台     全国征兵网     湖北省学生资助网     湖北民族大学     民大青年网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2015 www.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8945 | 传真:0718-8437832 | 招生咨询:0718-8439097 | Email:hbmyweb@126.com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址
鄂ICP备05003316 |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