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2-05-18 09:17:23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根据湖北民族大学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工作实际和用人需求,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社会招聘工作人员5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检验检测人员4名,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二、人员性质

   劳动用工。

   三、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符合岗位要求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有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以及办公软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2.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6.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具体岗位要求及条件

1.学历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备学士及以上学位。

2.年龄要求

30周岁及以下(19921月1日后出生)。

3.专业要求

检验检测人员:本科专业应为中药学、药学、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办公室工作人员:本科专业为中药学、药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4.其他要求

应聘检验检测人员的,如具备执业药师、执业中药师或具有QC、QA经历者优先。应聘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中共党员优先。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初审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8日—2022年5月27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通过湖北民族大学招聘网站(http://hr.hbmzu.edu.cn:3207)进行在线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3.报名后请加入2022年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入职招录QQ群(群号:291078703)。

(二)招聘考核

   初审合格者,将通过湖北民族大学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s://www.hbmzu.edu.cn/ wlscmtc/tzgg.htm)和QQ群两种方式通知参加面试考核;初审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湖北民族大学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成立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合格人员进行面试及相关考核。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标准,由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统一组织,体检由身体健康检查和心理测试两部分组成,心理健康测试结果作为是否聘用的重要参考依据。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取消资格,按顺序递补。

   体检合格者,由湖北民族大学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组织进行考察。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养、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还要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考察中,若发现影响聘用并查证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按顺序递补。

(四)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选,在湖北民族大学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待遇

1.薪酬待遇

本科学历:基本工资(3500元/月)+岗位绩效

硕士研究生学历:基本工资(4500元/月)+岗位绩效

2.此次招聘人员均为劳动用工,不占用湖北民族大学正式编制,与湖北民族大学签订劳动用工合同(合同期2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由湖北民族大学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参照企业化管理模式进行管理,并按规定参加企业养老保险,档案、工资和社会保险等由湖北民族大学人事处委托政府人才交流服务机构代理。

3.合同期满后,合同期内表现优异者按程序聘用为湖北民族大学“人事代理”形式人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涂老师

联系电话:0718-8222503、0718-8299503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湖北民族大学人事处

湖北民族大学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