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来检测中心调研

2021-07-21 09:55:5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实地查看实验室

座谈会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佐会) 7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来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调研。向前进实地逐间查看了检验检测室,仔细了解了各实验室及仪器设备功能,现场检查了检验检测流程和易制毒、易制爆试剂及危化物品的安全存放措施。

座谈会上,检测中心主任颜益志汇报了检测中心建设过程、中远期建设目标、近期重点建设任务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向前进对检测中心克服人手少、疫情影响严重等困难,在较短的时间内使检测中心初具规模、秩序井然的建设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检测中心是学校服务地方支柱产业的校地共建项目,很有意义和前景。他表示,学校将专题研究检测中心的运行与管理机制,保证既有利于学校相关专业的学科发展,又有利于检测中心做大做特、做优做强,将检测中心建设成学校的标志性品牌,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的窗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申博”工作做出贡献。他要求,检测中心要快速有序推进建设进程,如期完成CMA认证和国家B级检测平台授权关键任务,要积极争取地方政府、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积极探索事业单位管理体系之下的企业化经营管理模式。

学校党办、校办主任唐敦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