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5月支部主题党日

湖北民族大学 2020-05-18 09:25:51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5月14日下午,按照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在202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活动由支部书记雷辉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大家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环节。通报了1-4月党费收缴情况,介绍了各单位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讨论了2020年支部工作要点,全体党员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清单》汇报整改落实效果,并进一步结合岗位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反思深刻。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恩施州委宣传部、中共恩施州委组织部、州委理论信息中心“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2020年第三期学习内容,并现场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上,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纷纷感受到学习政治理论和开展党日活动的重要性,一致认为,在当前全国上下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复学复课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早日全面复学复课、企业早日全面复工复产、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