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机关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湖北民族大学 2021-12-17 16:25: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215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翔宇作专题宣讲,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机关党委书记洪雁主持宣讲学习。

说明: https://www.hbmzu.edu.cn/__local/A/28/7B/AF2AF34048E3602B37A33B58FDA_675DC9A1_15C92.png

学习现场

罗翔宇以《让历史告诉未来——解码党的历史决议》为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围绕“两个局”“两个一百年”“两个历史决议”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诞生的历史背景。随后,罗翔宇通过对《决议》的谋篇布局、关键词频的分析,从两个特点、三个定位等方面解读了决议的意义,并将《决议》内容凝练为“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系统阐释了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罗翔宇表示,作为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历史决议的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说明: https://www.hbmzu.edu.cn/__local/2/15/52/1A2A9F33F5049C4ACAE142113C1_23861DB1_D96E.png

罗翔宇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说明: https://www.hbmzu.edu.cn/__local/B/33/64/B6696EE231B24B8FAE4F90AB7F9_BAB9145A_1022E.png

洪雁主持宣讲

洪雁主持宣讲会,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的全体党员,要通过全会精神的宣讲来促进理论学习,促使自己认真学习原文,认真体会原文,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个党员干部、每一位教职员工,用全会精神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