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民族大学 2022-05-27 08:46: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按照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5月“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526日上午,实管处支部在行政楼202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雷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首先组织党员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谈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发言。

在组织生活环节,支部书记雷辉同志代表上届支委向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实管处支部成立两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不足之处。按照选举议程,在前期酝酿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雷辉同志为支部书记,根据分工,李永亮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余基映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雷辉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将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学习,强化班子建设,认真履职,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精神,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实管处支部李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