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

学校开展实验室消防疏散演练

湖北民族大学 2024-04-12 16:08:52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保卫处联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工程实训中心B区开展实验室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消防警报声的响起,实验室师生按照既定方案从实验室中就近有序疏散实验楼中各个点位的疏散员团结协作,指令迅速,准确合理地协调各个实验室师生疏散到楼外指定位置,顺利完成消防疏散演练

消防疏散演练后,保卫处消防科向宣林科长就本次疏散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实验室师生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分别从火灾的危害性、灭火与逃生自救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并指导师生如何正确使用消防水带和灭火器,使师生们都能更深刻的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安全疏散重要性,时刻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

撰稿:唐艳平     编辑:余基映     审核:雷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