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

持续加强学习 凝聚共识力量——实管处支部开展2023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民族大学 2023-12-26 17:00: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221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在5B701开展以“持续加强学习  凝聚共识力量”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中,组织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实管处处长、支部书记雷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学习时强调  加强涉外法治建设  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等内容,支部统战委员余基映同志领学《宗教工作条例》《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指导纲要》等内容。

会上,实管处副处长、支部纪检委员李永亮同志以《严守纪律规矩 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李永亮同志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纪律要求、对违纪行为的处分和依据,并结合实管处岗位职责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提醒,提醒大家时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倡导全体党员淡泊名,守底线,保持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作者:余基映  编辑:余基映  审核:雷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