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

走进美丽乡村感悟乡村振兴 学习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湖北民族大学 2023-11-29 14:47:34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运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9日教务党支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前往咸丰县忠堡镇联合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走进忠堡大捷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革命先辈为党奉献、为国尽忠的革命精神。

在纪念园历史文化长廊,党员聆听讲解员讲述忠堡大捷战斗故事,追寻红色记忆。忠堡大捷战斗是红军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一次经典战斗,被载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史》和《红二方面军军史》,为民族的解放和革命的成功立下了不朽的功勋。

聆听完忠堡大捷战斗革命故事后,前往纪念广场瞻仰战斗英雄,并在忠堡大捷纪念碑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

  (编辑:余基映 审核:李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