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

学思想 见行动 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湖北民族大学 2023-10-20 15:28:39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产业振兴促进乡村全面振兴”重要指示精神,在第十个国家扶贫日之际,1019日,财务处党支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前往利川市马前村联合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入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新变化。

在马前村村委会会议室,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雷辉同志和文胜泽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的部分内容,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说明: 111

在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同志的带领下,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同志和部分党员走访了96岁高龄的解放战争革命老兵蒋年丰同志,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查看老人居住环境、生活保障设施等,宣讲了党的惠民政策,传递组织温暖。

说明: 222

秋雨意微凉,但挡不住大家对马前村帮扶的热情。在马前村党群服务中心前广场上,大家积极参观马前村特色农产品,开展消费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村民增收致富。


                                                                                                                                                                   (作者:胡馨月 编辑:余基映 审核:雷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