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

学校召开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

湖北民族大学 2023-10-09 16:27:50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作者:王海军    编辑:余基映    审核:雷辉)

为推动我校科研平台高质量发展,10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校长顿祖义、总会计师余来、副校长刘志军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军主持。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雷辉处长介绍了科研平台基础条件建设基本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短板,提出了近期建设思路,重点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以及科研平台用房管理办法。与会人员围绕分析检测中心建设要点和科研平台用房管理办法中的相关条款进行了深入研讨,并逐一发言。

校长顿祖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各级科研平台要紧紧围绕“绩效为王、共享为本、统分结合、建管用并重”的方针研究和制定相关政策,促进学校科研平台健康发展。

学校各省级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科学发展研究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及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