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

实管处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民族大学 2023-07-05 17:21: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作者:李永亮 编辑:余基映 审核:雷辉)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在5B701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雷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觉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坚定的信念,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对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的深深祝福。活动中,集体诵读《党章》第七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二部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思想,进一步凝聚了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强大共识。


  会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支部书记雷辉同志以《坚定政治信仰 勇于担当作为 着力提升办事能力及办事质量》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雷辉同志从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忠诚、整肃政治生态等三个方面展开分析,要求全体党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着力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雷辉同志指出,实管处作为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职能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精诚团结,同心合力,务必在提升办事能力和办事质量上想办法、动脑筋,明确职责,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在自己分管的领域业务要精、专、强,坚决杜绝工作懒散、混日子、讲外行话、办糊涂事等现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