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民族大学 2022-10-20 10:25:43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020日下午,实管处支部在修远楼5B701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雷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首先组织党员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李永亮同志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奋力谱写实验室建设新篇章为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己工作谈了认识与思考。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鼓舞士气,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纲领性文件。同时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人民经济收入不断增长,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家文化科技事业发展繁荣,国际地位不断彰显,作为中共党员,感到由衷地骄傲与自豪。

雷辉同志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面对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加强学习,认真总结,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监督,清正廉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提高效率,扎实做好后期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

                       (实管处支部李永亮)

说明: E:\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党务工作\支部主题党日\2022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照片\QQ图片20221020171623.jpg

说明: E:\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党务工作\支部主题党日\2022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照片\QQ图片20221020171817.jpg

说明: E:\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党务工作\支部主题党日\2022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照片\QQ图片20221020171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