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民族大学 2021-12-17 10:08:47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216日下午,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相关要求,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2室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推动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活动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支部书记雷辉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在集中学习环节,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章:公民的权利和义务》《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王海军同志现场分享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

雷辉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对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如何展现新作为提出了明确要求,意义深远,影响巨大。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务必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建设更高水平民族大学的目标要求,围绕本职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好今年后期工作,系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实现学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创造安全稳定、优质高效的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