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

副校长李军到医学技能实训中心调研

湖北民族大学 2021-09-09 15:46:00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医学技能实训中心秋季学期实验教学顺利进行,开学初,副校长李军到医学技能实训中心调研,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雷辉、副处长王海军、李永亮陪同调研。

在医学技能中心大楼,李校长分别听取了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金晖、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罗洪斌对有关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实验室认真查看设备的到位情况、人员的配备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的进展情况,李校长充分肯定了两个教学单位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医学技能实训中心是学校的标志性工程,该大楼的启用极大缓解了医学、美术设计相关专业实验(实训)房屋设施、仪器设备资源不足的矛盾,要求实管处及相关学院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汇总,提交学校研究解决,医学部、美术设计学院要科学利用好房屋资源、设备资源、人员资源,合理调配,确保房屋设施、仪器设备的利用率。(李永亮供稿)

   

副校长李军(左二)在C栋与美设学院负责人座谈

副校长李军(右三)在A栋与医学部实验室管理人员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