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

【支部活动】学党史,悟初心,实管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湖北民族大学 2021-04-20 16:32: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基因是最好的营养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416日,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支部到恩施市盛家坝镇大集村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实践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瞻仰大集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并现场聆听工作人员对邱英杰等烈士的事迹介绍。

在随后的交流中,全体人员深感今天安定团结、富裕和谐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前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到“两个一百年”“乡村振兴”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大集村民俗陈列馆及产业扶贫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