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反馈会

湖北民族大学 2021-03-08 11:02: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陈姗)3月1日,我校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反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田景福,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磊、祝建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副校长秦群燕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和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邓磊主持。

会上,8个检查组组长分别对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学院走访座谈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检查组一致认为:新学期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准备充分,疫情防控到位,教学秩序良好;学生平安返校,学习精神饱满;授课教师上课准备充分,教学过程及教学效果良好。但也存在课堂教学、教学保障条件需进一步改善等问题。

根据检查组反馈的意见与建议,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学工处、人事处、后勤保障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人事管理、后勤保障及经费配备方面予以回应。

秦群燕、余来、汪兴平、邓磊先后围绕卫生安全、教学保障、师资队伍等方面就如何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等重要工作作了强调。

当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8个检查组,深入各学院进行走访、听课和座谈,了解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校领导带队进行开学教学检查是我校多年坚持不懈的教学工作制度,体现学校领导班子对教学工作的重视,是落实和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重要举措之一。(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