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

我校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并取得好成绩

湖北民族大学 2020-12-04 16:55:34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114所高校在校大学生参加大赛,展示了自己设计的1651件参赛作品。经过筛选和评比,最终有507件参赛作品进入决赛,其中进入决赛的包含我校师生作品4件。

本次活动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医科大学承办,包括基础医学创新论坛和实验设计大赛两部分组成。大赛首次采用大规模的“线上答辩+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分为创新研究和实验设计两个组进行比赛,两个组又分别下设机能组、分子医学组、综合与交叉学科组、病原组和形态组五个小组,在十一个直播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比赛。大赛共产生50项一等奖、102项二等奖,153项三等奖。我校医学部师生参加的项目中最终共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1项,这也是我校自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