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民族大学 2020-07-02 09:12: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71日下午,按照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在202室召开了以“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高质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立德树人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活动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支部书记雷辉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共和国之路]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现场分享了学习体会。在组织生活会环节,全体党员围绕“庆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分享了各自在抗疫斗争中的精彩故事及深刻体会,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制度、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及中国人民的团结互助在这次疫情防控斗争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作为中国人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大家还对照党员初心使命深刻剖析了各自在抗疫行动和认识中的不足。

会上,雷辉同志以《后疫情时代高校教学工作的思考》为题给大家讲授党课。他结合今年春季学期高校教学现状深刻分析了后疫情时代高校教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后疫情时代如何解决教学问题和摆脱困难提出了自己独到见解,还就后疫情时代如何补齐线上教学短板提出相关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