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工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工信息

>

| 正文

>

退伍返校——她是跑协人的骄傲

    2022-09-09 20:37:34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通讯员 邓青松 肖雅)九月五日下午三点,我校一名18级同学从贵阳回到湖北民族大学,她就是奔跑青年协会第一届会员部部长,也是奔跑青年协会第一个参军入伍,光荣退役的女生彭万凤。

在2020年疫情爆发的时候她毅然决然选择投身军营,如今两年服役时间已到她光荣退伍,重回校园。

我院奔跑青年协会第六届干部成员在五环体育场为她举行了欢迎会。于此同时为了让历届会长也能一起参加,欢迎会也进行线上直播,同时迎接小伙伴的归来。在和其他学弟学妹们交流的时候,她说:“在部队里女兵很少,训练虽然辛苦但是也让自己受益良多。”她还劝诫大家在学校还是要注重学业,专心学习。


最后再次对彭万凤的退伍返校表示祝贺,祝愿她早日适应校园生活,学有所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