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工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工信息

>

| 正文

>

学党史第四周

    2022-05-04 23:03:29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通讯员:冯圣元、朱妮 照片:王春艳、胡家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擦亮青年的青春底色,凝聚起新时代青年的磅礴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

学生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融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在院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面向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号召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通过小组学习交流,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书籍等方法组织全体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学习。

小组党史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成果显著,下面是他们学习的图片:

党历来重视党史的教育学习,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每周的党史学习,学员们都获得了巨大的收获,学习过程中他们认真做好笔记,不懂就问,虚心学习,每周都会总结自己的学习成果,书写学习心得。

相信通过党史学习,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学习有了深刻的认识,扩宽了眼界,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自己的目标计划,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