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信息

|办公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办公信息

>

| 正文

>

关于关注“平安恩施”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2020-09-16 09:02:03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校属各单位

“平安恩施”微信公众号恩施州公安局信息发布平台,警民办事咨询平台,民警交流沟通平台,有着整合警务信息资源、提升警情传播速度等巨大优势。广大网民可以通过线上了解、获取相关警务情报及意见,线下根据相关反馈提高警务效能,让每一位需要警务服务的受众主动发声,增加警民互动。

当前,电信诈骗案件高发,学生是主要受害群体,为进一步打造平安校园,辖区公安机关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必须关注“平安恩施”微信公众号,以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现将平安恩施关注工作通知如下:

1.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可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平安恩施”进行关注或通过扫描二维码(见附件)关注。

2.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以班级为单位,充分利用晚点名、新生入学教育、主题团日等时段,集体组织新、老生了解并关注各单位要充分利用职工大会、工作群等方式进行推送,要求教职工关注。

3.关注后,在界面左下角小键盘输入“湖北民族大学并发送,便于相关部门进行统计。

   4.此项工作请在9月21日前完成,关注情况统计后报校办向光华,QQ:598609029<报送格式:xx单位(班级)实有xx人,本次共关注xx人。>

此项工作和发案情况系年终综治考评重要内容,请大家务必高度重视!

 湖北民族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