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信息

|办公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办公信息

>

| 正文

>

我院与文化与传媒学院共同召开2019年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培训大会

    2020-09-16 08:45:07  来源: 大通社体育学院分社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记者李大青 图/向欢)5月23日下午三点,我院与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德智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培训大会。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石华富,体育学院书记倪东业,体育学院副院长何斌出席本次活动,体育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培训。

活动伊始,石华富老师从“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辅导员、班主任如何去开展学生就业计划问题”、“辅导员、班主任如何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就业材料问题”、“辅导员、班主任对困难就业学生的帮助”、“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的四条红线”五大方面开始切入细化讲解。石华富老师指出,辅导员对学生平时就业工作记录、材料归纳情况要充分了解,班主任要着重注意学生的就业工作情况,充分引导学生就业,提高学生就业意识,解决学生慢就业不就业情况。石华富老师还表示辅导员、班主任要正确引导学生,深入学生内部,与学生沟通、建立良好的师生感情,深入关怀学生各方面,做好基础工作。

最后,石华富老师认真接纳各个辅导员、班主任讲述关于来自学生的各种问题,并一起探讨疑虑,商议解决方法。

(培训现场)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加了辅导员职业归属感和责任感,充分的让每位辅导员感受到团队协作和沟通的重要性,并为今后的学生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见习编辑 胡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