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 列表

州委书记柯俊到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及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

来源:   编辑:pamd    发布时间:2020-06-17 12:47:57 【选择字号: 大 中 小 】

柯俊在经管学院报到点了解情况

柯俊了解食堂情况

柯俊对医务室隔离通道设置提出整改意见

本网讯 6月16日,恩施州委书记柯俊到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及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吴建清,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陪同调研。

柯俊一行深入食堂、教室、宿舍、留观点、报到点等多处重点区域查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现场指导校园入口和医务室隔离通道设置,提出整改意见。

在调研过程中,吴建清、顿祖义向柯俊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柯俊对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出现新变化,学校要高度关注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学生,实行健康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降低住宿密度等防控措施,把预案做细做实。他强调,高校返校学生来自全国各地,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强,对我州疫情防控工作是一次巨大挑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安全有序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精心制定预案,细化返校流程,强化服务保障,落实包保责任,把困难考虑得更充分,将细节把控得更完善,让学生们安安心心返校、健健康康回家。

吴建清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及州委、州政府安排要求,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完善细节,进一步精准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返校。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张淼,一级巡视员郑开国,州直相关部门及恩施市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