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在省社科奖评奖中再创佳绩

2022-11-17 15:54:41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胡兆义/文近日,省政府正式公布了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鄂政发〔2022〕25号),我院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再续我院在湖北社科奖评奖中的辉煌。

我院获奖成果分别是杨洪林教授的著作《历史移民与武陵民族地区社会变迁研究》获二等奖,谭志满教授的著作《民间信仰与武陵地区社会发展研究》、谭贤楚教授的著作《武陵山农村贫困的形成机理与治理研究——以恩施州为例》获三等奖。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政府面向全省奖励的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尤其注重奖励研究重大理论问题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问题的优秀成果,每两年评审一次。此次共评选出一等奖成果25项,二等奖成果85项,三等奖成果150项。

据悉,我校共有5项成果获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总数在省属高校中排名第4。


(作者:胡兆义 审核:杨洪林 曹召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