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培训会暨专场招聘会

2021-05-17 15:57:3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薛郁竹 张瑶/文 刘睿/图)为促进毕业生就业,畅通就业渠道,我院于5月16日18:30在修远楼5A503教室成功举办以“打开职场大门,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的毕业生就业培训会暨专场招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曹召胜老师,学生科科长张冰老师以及团总支书记熊霞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恩施毕兹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恩施州五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四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场招聘,我院应届毕业生到场参会。

活动伊始,由熊霞老师致开场词,对大会作大致介绍。随后张冰老师分别从毕业生档案、报到证、就业材料、就业核查等四个方面展开培训,进一步明确毕业前、毕业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曹召胜老师从“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为人民服务”三个方面对在场毕业生进行就业知识培训,为毕业生今后就业创业提供指导。接着,四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依次进行宣讲,他们分别是:恩施毕兹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恩施州五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利川市康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利川龙船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四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分别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对本公司的发展历程、优势特点、招聘岗位、应聘流程、薪资待遇等进行宣讲。最后,社工机构老师与毕业生进行现场交流互动,毕业生积极发言分享职业见解。

据悉,此次招聘会提供多个就业岗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