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推荐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人选的公示
  2021-07-16 17:45:28    点击:

关于推荐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人选的公示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推报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要求,经学院推荐,学校组织评审,拟推荐武叶叶饶志琴两位同学参评,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716日至722日,如有异议,请于72217:00之前向校团委反映,电话:0718-8437561。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政治

面貌

专业

简要事迹(300字内)

1

武叶叶

汉族

中共预备党员

广播电视学

武叶叶,中共预备党员,湖北民族大学广播电视学专业大三学生,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级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获得十佳共青团员、优秀记者、优秀编辑、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称号。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在大学生通讯社和校电视台担任记者,在《人民日报》海外网、未来网、《恩施晚报》等发表新闻稿件百余篇;在社会实践上积极创新,先后在北京电视台、《人民日报》海外网、恩施电视台实习,获得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同时,积极参加关爱特殊儿童活动,参与恩施市抗洪志愿服务。在参与抗洪期间,利用专业优势,在《人民日报》海外网发表了多篇关于恩施人民抗洪抢险、重建家园的新闻报道,助力政府出台惠民政策,弘扬恩施人民抗洪精神。同时,多次参与大广赛、大广节等专业竞赛,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州级等各级奖项。

2

饶志琴

土家

共青团员

食品科学

与工程

饶志琴多次被授予“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获得奖学金,2020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担任学生干部职务,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十佳共青团员”“优秀社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得国家一等奖,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获得湖北省赛区一等奖;2019年暑假参与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与华中农业大学发起的“食品安全中国行”活动,2020年暑假,响应返回家乡个人实践,在家乡义务辅导学生功课;参与数次志愿服务活动,有记录的志愿服务时长达39小时。

 

共青团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

                                                                      2021年7月16日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