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2020年制度-湖北民族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管理办法
  2020-09-10 23:05:40    点击:

湖北民族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管理办法

 

为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复学复课,加强学生活动及场所的管理,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中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如下管理办法:

一、可控性开展常规活动。提倡通过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活动,减少线下人员聚集,对于确有必要开展的线下活动,实施严格管控。以班团支部为单位开展或100人以下的活动,合理设置人员密集度,经二级学院严格把关后方可开展。活动地点应选择开放教室、运动场等通风开阔公共空间,不在密闭空间中进行。

二、严格大型活动审批程序。确有必要进行的超过100人以上的大型集体活动,由二级学院提出申请,经由校团委和党委宣传部审核,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方可开展。

三、加强活动期间管理。按照“谁主办谁负责”原则进行,活动前严格履行参与活动登记制度,活动全程应保持人距安全接触。

四、做好活动场所消杀工作。活动开始前应对活动场所进行消毒和通风,消毒由专人负责并做好记录。如使用空调,应当保证空调系统供风安全,保证充足的新风输入,所有排风直接排到室外。

五、应急处置。活动期间参加者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流涕等症状,必须立即佩戴口罩,第一时间向举办单位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并妥善处理。


 

湖北民族大学学生活动申请表

申请单位

 

申请项目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活动规模

 

负责人

 

联系电话

 

指导老师

 

申请理由

 

 

 

 

 

 

 

相关单位批复

学院主要领导意见:           

 

(签章)

   

 

校团委意见:

 

(签章)

   

党委宣传部意见:

 

(签章)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意见:

 

 

 (签章)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