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

百年辉煌,筑梦远航——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2021-06-22 16:39:29    点击:

本网讯(记者 侯默/文 段天义/文 黄钰姿/文 田慧/图 王登悦/图)6月21日晚,我校在大学生广场举办了以“百年辉煌,筑梦远航”为主题的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党委书记向前进,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党委常委田景福,副校长秦群燕受邀出席,各单位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汪兴平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晚会开始前,向前进致辞,首先他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他希望毕业生们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用行动诠释社会责任;心怀感恩、知恩奋进,用大爱回应群众期盼。随后校长顿祖义为毕业生代表颁授学位、扶正流苏。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毕业生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贯穿了情景歌舞、合唱、朗诵等多种类型,激起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由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带来的舞蹈《映山红》,既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又展示了我校退休教师的风华。外国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的节目《千年之约》彰显异域风情以及多元文化,将气氛推向高潮。回望青春岁月,展望似水流年,学生工作处的辅导员老师们表演的《奔跑的青春》勾起了大家对青春的无尽回忆。而音诗画节目《一生有你》,溯源建校之年,回顾民大变迁,生动诠释民大人的精神风貌。

最后,晚会在《中华民族一家亲》歌声中,华彩落幕。(编辑 侯默 责编 侯默 审核 PM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