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

我校展开“全员撕狂欢”校园活动
  2021-03-21 21:14:08    点击:

本网讯(见习记者 段天义/文 周俊彤/图)321日下午,我校奔跑青年协会社团主办的“全员撕狂欢”活动在民族体育场举行。


    此次活动包括四个水果攻防战、谁是卧底、两级反转、决胜巅峰四个游戏板块,皆是以“撕名牌”为基础,强化玩法,达到推陈出新的效果。游戏现场欢快有趣,在撕名牌游戏中现场频频爆发出尖叫声和欢笑声,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活动气息,参与的同学们也随着游戏的深入放开自己,积极投入游戏,打开脑洞积极合作以取得优异战绩。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同学们加强体育运动,丰富课外活动,养成锻炼的好习惯。(编辑 王语 审核 pm)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