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温暖进校园 真情伴你我 --我校启明星支教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支教活动
  2023-07-11 22:14:14    点击:

6月26日至7月9日,我校启明星支教团在巴东县大支坪镇中心小学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支教活动。此次活动在巴东县大支坪镇中心小学校长郑和平、教导主任李晓燕、支教负责老师穆世龙的支持下完成。

支教团成员授课


此次活动包括课堂知识讲解、课间趣味活动、课后作业辅导三个环节。课堂知识讲解环节,队员们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分享经验教训,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课间趣味活动环节,孩子们跟随队员到操场进行体育锻炼,校园里四处荡漾着学生们的欢声笑语。课后作业辅导环节,支教队员们尽心辅导学生课后作业,为他们讲解难懂的知识点。常言道:“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在整个过程中,支教队员们深深感受到了教师这一职业带来的幸福感和成就感。不少学生和支教队员们交换联系方式,这一举动体现出孩子们对支教队员的信任,也更加坚定了支教团想要关爱服务留守儿童的决心。

支教团成员批改试卷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促进乡村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队员们将继续在社会实践中勇担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 (通迅员 赵津浩 穆凡 编辑 廖璐瑶 责任编辑 张敏 审核 向驰)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