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我校学子赴桐子营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2023-07-09 19:30:16    点击:

2023年7月8日,我校金桂飘香志愿服务小分队赴宣恩县晓关侗族乡桐子营小学,开展以“支教伴我行,共筑孩童梦”为主题的支教活动,晓关侗族乡人大专职副主席张卉琳及桐子营村相关领导对我校支教团队表示热烈欢迎。

金桂飘香支教团队合影


此次支教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美术、音乐以及心理健康七门课程,涉及小学各个年级。支教团队通过前期与桐子营小学校长胡秀芳及当地老师充分沟通,了解该校学生的学习情况,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制定辅导计划。在支教过程中,队员们在教学课上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实现教学相长。此外,支教队员课外也主动与同学们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队员教授作文知识


据悉,此次支教活动将持续15天,旨在拓宽该校学生知识面,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丰富学生假期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支教队员将配合当地政府进行宣传,力争让更多人了解并重视乡村教育,促进乡村振兴。(通讯员 周涛 向欧 龙丽卯 编辑 彭菡 责任编辑 张敏 审核 向驰)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