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关爱留守儿童 共同奏响青春乐章——我校学子参加校园运动和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2023-07-07 11:31:38    点击:

7月4日,我校启明星支教团联合恩施州巴东县大支坪镇中心小学师生举行师生运动和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巴东县大支坪镇中心小学校长、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负责人郑和平,巴东县大支坪镇中心小学师生以及我校启明星支教团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师生田径

师生乒乓球

据了解,留守儿童占该校学生总人数的百分之八十,队员们通过调查、分析和研究等方法,找到影响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原因,针对性地提出行之有效的措施。此次活动包括师生田径、师生乒乓球、关爱留守儿童宣传三个环节。在师生田径环节,运动员们皆如利箭离弦,彰显他们全力以赴的决心;在师生乒乓球比赛上,赛制采取了单打和双打两种模式,师生间紧密的配合增进了支教队员和留守儿童间的感情。赛后,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和队员们交换联系方式,这让启明星支教团队员们更加坚定了长期服务留守儿童的决心。

师生体操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关爱留守儿童,提高未成年人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增进师生距离,进一步加强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注。(通讯员 唐天胜 李佳豪 杨崔荣 编辑 张也 责任编辑 张敏 审核 向驰)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