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探寻残羹中的奥秘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我校学子参加社区宣讲活动
  2023-07-01 21:00:58    点击:

6月25日,恩施市六角亭街道城乡街社区在城乡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探寻残羹中的奥秘,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的活动。六角亭城乡街社区书记及相关负责人,我校残羹大作战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以及社区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团队成员合影

宣讲活动中,团队主讲人通过展示剩饭剩菜样本中有害物质的繁殖情况,直观地反映出剩饭剩菜对居民健康的危害。同时着重讲解了肉类、蔬菜、豆制品等不同种类食物的正确储存方式,帮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妥当处理家中的剩饭剩菜,守护自身健康,现场互动氛围良好。

团队面向居民宣讲

此次活动是六角亭街道城乡街社区与我校进行深度志愿服务活动联结的实践,将有效促进人们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丰富在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活动的同时,充实辖区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讯员 韦景颜 彭艳玲 颜囿伊 编辑 廖璐瑶 责任编辑 张敏 审核 向驰)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