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乘风破浪队小学支教——我校学子参与七里坪小学课堂教学
  2023-06-30 22:17:02    点击:

6月22日起,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乘风破浪队在恩施市七里坪小学开展以“热情点亮七里坪,用真心可沁童心梦”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乘风破浪志愿者团队与学校领导合影

此次活动包括支教复习、趣味户外活动、室内书法与手工、监考及监督课堂纪律五个内容。在户外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各种团体游戏拉进师生间距离,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传递温暖与快乐;课堂教学上,志愿者们积极为学生答疑解惑,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美术作品展示 

据悉,此次支教活动旨在提升乡村儿童的综合素质,促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以行动诠释知识的力量,激发学生对知识的渴望。(通讯员 部瑞 唐熙烨 吴万琴 编辑 郑玉娇 责任编辑 张敏 审核 向驰)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