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茶寨香意浓 为香寻踪来——我校“品茗寻香”小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3-06-30 08:57:32    点击:

6月19日至28日,由我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组建的“品茗寻香”小队在宣恩县伍家台村开展了为期十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9024

              调研小队与伍家台村村干部合影   

调研团队采用“座谈会+入户访谈”的方式对伍家台贡茶进行调查。调查伊始,实践团队开展座谈会,从整体了解伍家台贡茶并学习其制作技艺。随后,团队成员依次对省、州、县级传承人进行采访,探索伍家台贡茶的核心制作工序。紧接着,团队成员对伍家台村各年龄阶段的村民进行访谈,进一步了解伍家台贡茶的传承和发展。               

1AC13

           调研小队与非遗传承人合影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推广宣恩县少数民族文化,增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和服务社会的能力。(通讯员 谌海容 张晓琴 编辑 张也 责任编辑 张敏 审核 向驰)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