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粽叶飘香迎端午 消费帮扶助振兴——我校学子参加兰田村主题活动
  2023-06-26 18:27:13    点击:

         624日,毛坝镇兰田村在大秧田广场举办以粽叶飘香迎端午,消费帮扶助振兴为主题的活动市委宣传部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毛坝镇领导及相关镇负责人,中南民族大学研学团师生,我校农民工返乡调研队,兰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以及当地村民参此次活动。

调研队与兰田村干部合影

此次活动包括民俗文艺表演、包粽子比赛、打糍粑传统习俗体验、特色农副产品展示展销活动、拔河、篮球友谊赛六个环节。其中,民俗文艺表演环节,快板《十二任书记四十年》通过展现毛坝茶叶发展的历程,歌颂毛坝历代领导班子不懈努力的精神;节目《十说毛坝 好毛坝》词曲真切朴实,流露出志愿者们对毛坝镇的喜爱与赞美包粽子环节,参赛人员用清香粽叶包裹糯米丝线缠绕,寄托幸福美满的心愿。  

 中南民族大学表演相声《兰田大舞台》

包粽子比赛活动

据悉,次活动旨大力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以赛会友、以赛聚心,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体生活(通讯员 曹颖 王欣连 李思思 编辑 周小雨 责编 张敏 审核 向驰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