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我校成功举办“身边的榜样,前进的力量”故事分享会
  2023-05-10 22:43:11    点击:

5月7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林学园艺学院在数学与统计学院3307、3308教室举办以“身边的榜样,前进的力量”为主题的故事分享会。我校学生工作处思想政治教育科辅导员毛召,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黄丽娜、刘聪,林学园艺学院教师刘蒙恩受邀出席。

本次活动的故事分享人根据自己的学习和实践经历,结合自身专业分享故事,激励同学们奋发努力,争当优秀大学生。数学与统计学院赵薇提到大学生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合理安排时间,学会终身学习。林学园艺学院许佳琪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公经验,希望大家能够勇于尝试,做事要有方向感和目的性,坚持适度原则,成就更好的自己。

最后,毛召和刘蒙恩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毛召表示同学们要以民大为傲,利用好学校给学生提供的平台,成为目标清晰、头脑理智、苦练本领、坚定向前的有情怀的追梦人。刘蒙恩则希望同学们都能有自己清晰的规划,积极去尝试,查漏补缺,不断提升自己。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引领青年学生向榜样看齐,激励广大青年奋发向上,崇尚科学、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奉献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刘聪 钟颖鑫 吴杰 张志杰 周锐 谢铭 编辑 严海燕 责任编辑 冉婵娟 审核 向驰)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