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团体艺术赛暨第八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2023-04-23 22:05:38    点击:

4月22日晚,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举行以“回望盛世成就,共享复兴前进”为主题的团体艺术赛暨第八届团支部风采大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姣蓉、团总支书记张典、学生科辅导员覃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向浩、杨佳及学工处思想政治教育科辅导员毛召担任评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科科长曹骞、辅导员解丽娟,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冉炜、张尊,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赵雅璇受邀出席。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六个支部和两个社团组登上决赛舞台展示学生风采。最终,0621404支部荣获一等奖,0621401支部和0621405、06支部获得二等奖,0621402支部、0621403支部和0621407、08支部获得三等奖, 社团组一和社团组二获得优胜奖。

决赛分为视频展示和支部风采展示两个部分。各支部通过歌舞剧、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现支部风采。其中,0621404支部带来歌伴舞《少年中国说》,结合音乐、舞蹈等多种形式,唱出当代中国少年奋发图强的精神风骨;0621401支部在情景剧《四十年改革路》中通过人物展览馆与孔繁森对话,讲述于敏、袁庚、袁隆平、黄文秀的伟大事迹,鼓舞青年向楷模学习;0621405、06支部成员身着苗族、蒙古族等民族服饰传播民族文化之美,通过歌曲《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为各支部提供交流平台,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让学生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激励更多青年以建设者姿态、奋斗者姿态去勇担使命。(记者 郑玉娇 周小雨 许锦彬 编辑 张敏 责任编辑 冉婵娟 审核 向驰)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