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2022-2023学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召开
  2023-04-21 23:15:32    点击:

4月21日上午,2022-2023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在学工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团委书记吴珊、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彭弥、校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副主任雷鹏出席此次会议,各学院(部)团总支书记参与会议。

会上,来自各学院(部)的团总支书记对2022-2023年度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刘聪分享了学生组织部门季度考核积分制制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婷从“红色讲解员”“自信讲坛”“青年讲坛”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分享;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汪丽娟分享了“青春有Young”共青团特色品牌活动。

雷鹏进行了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分享,他强调要全方位营造志愿服务氛围,对志愿服务项目进行分类,并形成志愿服务的项目化思维。

吴珊在总结中对各团总支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发挥主力军作用,开展主题教育。二是希望广大团干部,勇担先锋使命,要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做青年人想的起、靠得住的人。

据悉,校团委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各学院(部)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全校共青团工作在交流、互评、探讨中焕发生机活力。(记者 XTW 编辑 高思琴 责任编辑 彭弥 审核 向驰)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