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我校举办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然科学类与哲学社会科学类校级决赛
  2023-04-14 11:50:33    点击:

4月6日至7日,我校举行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然科学类与哲学社会科学类校级决赛。

活动现场

经过选拔,共有四组自然科学类、二十二组哲学社会科学类团队进入决赛。

参赛团队答辩

自然科学类赛场,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项目模型、数据分析、项目结论等多个方面对作品进行讲解与介绍。哲学社会科学类赛场,各项目负责人从研究背景、研究方式与内容、研究结果与意义等多方面进行讲解汇报。

最后,《基于网络药理学和分子对接技术探讨土家族麝针疗法改善缺血性脑中风的作用机制及实验验证》《机器人越像人越好吗?——不同服务场景对顾客接受度的影响》等四个项目获一等奖,《魔芋葡甘聚糖的物性对大鼠食欲反应的影响》《人工智能赋能健康社区建设的实践路径研究》等九个项目获二等奖,《基于人工神经网络与响应面模型对比优化富硒甘蓝型油菜蛋白提取研究》《乡村振兴中组织振兴的路径探究》等十三个项目获三等奖。(记者 郑玉娇 张也 陈诗琪 编辑 高思琴 责任编辑 冉婵娟 审核 向驰)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